【「殭屍牙」出沒注意!】

【「殭屍牙」出沒注意!】

萬聖節將至,不少人總愛裝神弄鬼👻。如平日刷牙馬虎了事,口腔牙結石會逐漸堆積,牙齦容易滲血🩸,並伴隨口臭症狀,甚至牙周組織萎縮,導致出現長短不一且偏黃嘅「#殭屍牙」,小心牙周病搵上門!

牙菌膜是牙周病的罪魁禍首!牙菌膜會積聚在牙齦邊緣,當中的細菌會分泌毒素,刺激牙齒周邊組織,如牙齦、牙周膜和牙槽骨等,引致牙周病。

不良的口腔清潔習慣使牙菌膜硬化成牙結石,形成口臭、牙齦流血和牙周膿腫等牙周病常見症狀。

不少人認為這些症狀只是小問題,會自行消退,所以遲遲不就醫,錯失治療牙周病的「黃金機會」。若出現以上症狀,建議盡快尋求牙醫的診斷和治療,以免病情進一步惡化。

養成良好的口腔清潔習慣,對抗牙周病,同「殭屍牙」Say byebye👋

🏻想知更多牙科資訊?快啲follow @cmerdental 啦~

立即預約/查詢👉9512 8192 (WhatsApp)

#希瑪醫療#希瑪牙科#CMERmedical#CMERdental#植牙#杜牙根#隱形牙箍#隱適美#瓷貼片#美白牙齒#拔智慧齒#洗牙#箍牙#牙科診所#牙科服務#香港牙科#牙醫#香港牙醫#中環牙醫#萬聖節#萬聖節快樂#Halloween#HappyHalloween#TrickOrTreat#牙菌膜#牙結石#牙齦流血#牙周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