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植牙技術大比拼】

【植牙技術大比拼】

植牙手術,雖聽起來讓人感到畏懼,但隨著技術日新月異,植牙的方式也有選擇!

🔹 #微創植牙

以微創方式進行🩹,術程無需將牙齦翻開,出血少,傷口小,恢復快。微創植牙利用3D掃描技術,醫生能清楚掌握牙齒和齒槽骨情況,預先計算植牙位置,讓手術更精準。

然而,微創植牙並非每個人都適合。如牙齦骨床發育不全,則需先進行補骨治療。因此,選擇微創植牙,仍需由醫生評估身體狀況。

🔹 #傳統植牙

手術過程中,牙醫會翻開牙齦,在齒槽骨鑽孔並將植體植入,再將傷口縫合,讓傷口癒合。

植牙成功並不代表一勞永逸。保持口腔清潔至關重要,否則導致植體發炎或鬆動。平時也要定期覆診,讓醫生檢查植牙狀況,以保持植體的壽命和最佳狀態。

🏻想知更多牙科資訊?快啲follow @cmerdental 啦~

立即預約/查詢👉9512 8192 (WhatsApp)

#希瑪醫療#希瑪牙科#CMERmedical#CMERdental#植牙#種牙#種植牙#杜牙根#隱形牙箍#美白牙齒#牙周病#箍牙#牙齒矯正#洗牙#箍牙#牙科診所#牙科服務#香港牙科#牙醫#香港牙醫#中環牙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