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「即剝即種」技術】

【「即剝即種」技術】

傳統植牙需在剝牙後,待植體與牙骨穩固結合再進行後續植牙療程。隨著牙科技術日新月異,與傳統植牙相比,「即剝即種」技術省去了等待牙骨癒合嘅時間,直接在剝牙後植入植體,大幅度縮短植牙療程嘅時間,並且保留更多牙骨。

「即剝即種」理念係將兩次傳統植牙手術合併為一次,旨在減少術後引起嘅創傷。傷口恢復範圍也比傳統植牙手術小🩹,有助於改善術後體驗。

在考慮進行前,需作多方面評估📋,利用電腦斷層掃描確定牙齒軟硬組織結構是否完整,確保牙肉和牙骨狀態良好,無需進行補骨手術。

如有關於植牙嘅疑問,歡迎諮詢我哋牙醫嘅意見,根據你嘅牙齒狀況,提供最適合嘅解決方案😉

🏻想知更多牙科資訊?快啲follow @cmerdental 啦~

立即預約/查詢👉9512 8192 (WhatsApp)

#希瑪醫療#希瑪牙科#CMERmedical#CMERdental#杜牙根#隱形牙箍#美白牙齒#牙周病#箍牙#牙齒矯正#洗牙#箍牙#牙科診所#牙科服務#香港牙科#牙醫#香港牙醫#中環牙醫#脫牙#拔牙#剝牙#植牙#種牙#種植牙#即剝即種